糯叽绵姬(可以连赞)(开学已嘎)

我爱咕咕,咕咕爱我

【aph观影体】未来怎么这个样?!(9)

时间线1919.5.4

米英 苏中 爱丽舍(不会过度吹耀,仅限过度)

视频,手书,问答什么的几乎都会写

作者本人隶属于战忽局,初一牲,文笔没保证,缘更

苏露异体

本章视频 b站小约翰可汗 什么zmd要宗主国求着du li?【奇葩小国32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东窗事发】



霍兰德热泪盈眶:“我就知道天道有轮回,恶人有恶报的。你们看看,他们的罪行已经被揭发,报应就要来了!”



苏/里/南在暗地里嗤笑:什么恶人有恶报,这不就是他荷/兰的恶报吗?只准荷/兰人奴役他们,不准他们赚荷/兰人的钱?



【摆平了内战的鲍特瑟志得意满。1990年,他派人打了几个电话就推翻了min选zheng府,准备继续掌zheng权,但是这件事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弹。对于这个和五常都没有利益纠葛的国家,联合guo真正行使了权力。联合guo派了一组观察员来监督苏/里/南进行重新选举。鲍特瑟无奈之下只得交出jun权,回家专心倒腾白面去了。在另一边,龙尼也懒得再折腾,要了一片金矿和森林的开采权后就解散部队,准备回家在花天酒地中度过枯燥无趣的下半生了。】



伊利亚不爽:“啧。”



王耀看着伊利亚想要冲上去打人的模样,急忙拦住他。



“话说,联合guo是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问。



“联和guo是在第//二//次//世//界//大//战后成立的一个由主权国家组成的zheng府间国际组织。联合guo宗旨是: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;发展国际间以尊重各国人民平等权利及自决原则为基础的友好关系;进行国际合作,以解决国际间经济、社会、文化和人道主义性质的问题,并促进对于全体人类的人权和基本自由的尊重。”



阿尔弗雷德锐利的目光隐藏在了眼镜片后面。这位——姑且称之为空间先生或小姐——所言,无疑是官方说法。这样可真是讨厌啊,毕竟官方说法才是最容易骗人的。更何况他们现在连WW2的具体时间、人员伤亡、经济损失、发起国家、波及国家什么都不知道,只知道WW2大约在1954年前结束……



突然,他感到头上有些疼,转头一看,发现亚瑟在拔他的头发。



阿尔弗雷德:“亚蒂,你打扰我思考了知不知道?”



亚瑟一脸无所谓:“我管你呢,反正我心情不爽。”



【本来关于苏/里/南的故事也应该到此为止了,但是,常在河边走,哪能不掉井里呢?荷/兰是D品转运大国,但并不代表荷/兰政府就不缉D。1997年10月,荷/兰警方在港口意外查获了1.2吨D品,这恐怖的数量把警察都吓傻了。缉D警顺藤摸瓜向源头查,终于知道这批货有半吨属于鲍特瑟,有150公斤属于龙尼。】



这惊人的数量把各国吓得都倒抽了一口气。苍天呐,1.2顿?!



霍兰德摇摇欲坠:“荷/兰是什么?啊哈哈哈我肯定是看错了对不对?哈哈哈哈这屏幕真爱开玩笑哈哈哈。”



欧洲国家:没眼看,让霍兰德被脱欧吧。



弗朗西斯用手肘碰了碰路德维希:“哎哎小小土豆,你看霍兰德那样,真是给我们丢脸。”



路德维希一脸惊恐:“你怎么过来的?”



“偷摸着过来的。”弗朗西斯和善地笑。



自幼被哥哥灌输法/国人英/国人什么的都是**的路德维希:……



另一边的王耀对这对卧龙凤雏的行为都有些无语了。



【荷/兰人的怒火迅速点燃了整个北海:好家伙,我说你们两头烂蒜,怎么愿意放弃权力了,原来财富密码在这呢。暴怒下的荷/兰警察和法院飙出令人难以想象的效率,不管抓没抓到罪犯,直接缺席审判苏/里/南双雄。鲍特瑟被判16年,龙尼8年。并且,他们把贝反D证据和判决结果直接呈交国际刑警总部,把国际通缉令给申请下来了。除了贝反D罪外,荷兰政府授意苏/里/南的新zheng府,继续追查内zhan中两边的罪行,势要把这两个人渣搞进监狱。】



霍兰德点头:“就应该这样!”



【虽然在国内盘根错节的势力保护下,俩人不至于被捕,但长期被通缉还是让两位大佬如坐针毡。随着荷/兰的政治追杀越逼越紧,哥俩同时瞄上了一样东西——国家yuan首的豁免权。按照国际法,一国yuan首在任期间,即使身背案子,各国对其也没有执法权。所以从2000年开始,两人同时出来选举。为了共同的利益,鲍特瑟和龙尼成功联手。双方约定,事成之后,鲍特瑟哥哥做大总tong,龙尼哥哥做小总tong。大口吃牛排,大碗喝红酒,岂不美哉?】



霍兰德嘲讽:“想得倒美。”



费里西安诺小声提醒:“霍兰德哥哥……不要低估他们的离谱程度啦……”



罗维诺急忙捂住弟弟的嘴:“费里!不要乌鸦嘴啊!”



霍兰德眼皮一跳。不会吧……



【最终,在2010年的大xuan中,两人联手一举把鲍特瑟推上了总tong宝座。鲍特瑟一上台后,立刻拿出了一部“大赦法案”,赦免之前内zhan时期产生的种种罪行。大家不要沉迷于过去的哀伤啦,将来谁要再提内zhan时的破事,可就是违法了哦。荷/兰人对此目瞪口呆,但毫无办法。就这样,国际通缉犯鲍特瑟再次主zheng苏/里/南10年,直到2020年7月16日离任。】



霍兰德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霍兰德一巴掌朝苏/里/南扇了过去,苏/里/南的半边脸颊高高肿起。



霍兰德:“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!!^_&^\i@^=\i!”



其他欧洲国家:太惨了,真是太惨了(幸灾乐祸),幸好不是他们家的事。



【他离任之后,龙尼立刻当选副总tong,这也就是他以副总tong的身份上场踢球的原因。但老哥即使上了球场,依然不改猛人本色,除了开心时给人撒币外,在被出示黄牌时,随手掏枪也是正常举动,甚至还因为殴打裁判被禁赛过。不过,相比于鲍特瑟,龙尼的名声稍微好一些,他最近还给家乡接通了电线,终归还是做了点人事。只不过,这件事只是看起来很美好。要知道,苏/里/南的人均GDP一度很高,2014年是甚至接近一万美元。这种国家居然连通电都需要个人出资,本身就是一件很荒唐的事。】



阿尔弗雷德眼睛惊得掉了下来:“多少?!一万美元?!太棒了单位是美元!但他们怎么赚得这么多?!”



亚瑟推搡了他一把,有些无语地提示到:“美/国铝业公司。”



“哦,谢谢亚蒂,亚蒂真好!”阿尔弗雷德调笑着,轻轻掐了一把亚瑟腰上的软肉。



【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由于长期的zheng局动荡,加上leader过于离谱,苏/里/南从du/li以来从来没有做过任何靠谱的事。2010年鲍特瑟再次当选总tong时,恰逢苏/里/南du/li35周年,他想以此为由好好庆祝一下。结果,当年跟荷/兰签的《du/li契约》居然无论如何也找不到了。如此重要的文件都能搞丢,国家的混乱程度可想而知。】



“这东西没了不要紧,我会给你补上的。”霍兰德对遍身青紫的苏/里/南如是说:“但这么重要的东西你们家都管不住,是不是太废了点?”



苏/里/南:宁看我敢说不吗?



【如果你以为这是因为苏/里/南zheng府缺乏人手而导致的,那你就错了。因为只有区区六十万人的苏/里/南,按照官方说法居然有四万公务员,按照民间说法则有八万人。如此多的公务员,居然连一份文件都管不住,你很难想象他们究竟在干啥。】



说的对,他们究竟在干啥?



王耀不知想到了什么,噗呲笑了一下。



伊利亚向他投来疑惑的目光。



王耀向他解释:“这让我想起了我家以前一个人,他要是看到有这么多公务员,恐怕会气得当场暴毙。”



伊利亚更不解了。



【所以,苏/里/南的人均GDP从数字上看并不低,但贫困率基本跟非洲穷国看齐,甚至每天两美元的国际贫困线下人口也有20%,穷得只能互相呲牙。在全球减贫的大背景下,联合guo甚至都对苏/里/南绝望了,认为它直到2030也无法消灭贫穷,因为其贫困人口还在增长。而且,苏/里/南的贫穷甚至怪不到帝//国//主//义头上。荷/兰前后为苏/里/南提供了海量的援助和贷款,美/国铝业公司在苏/里/南也非常守规矩,2018年撤出时甚至追加投资恢复了环境,其他大国则更是从未染指过这片土地。】



啊这……



阿尔弗雷德发问:“所以,这完全就是他自己作的?”



众国的视线集中在苏/里/南身上。这是他们第一次对待这个小小zm地如此郑重,尽管他们的目光中饱含嘲讽。



【这样一个资源丰富、教育发达、地广人稀的国家,在没有任何大国觊觎的情况下,居然仅仅凭自己折腾自己,把自己变成了一个穷国,不得不说也是一种奇妙的本事。】



费里西安诺复述了一遍弗朗西斯的话:“ver~所以只有霍兰德哥哥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71)

热度(67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