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叽绵姬(可以连赞)(开学已嘎)

我爱咕咕,咕咕爱我

【aph观影体】未来怎么这个样?!(6)

时间线1919.5.4

米英 苏中 爱丽舍(不会过度吹耀,仅限过度)

视频,手书,问答什么的几乎都会写

作者本人隶属于战忽局,初一牲,文笔没保证,缘更

苏露异体

本章视频 b站小约翰可汗 什么zmd要宗主国求着du li?【奇葩小国32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十二月谋/sha】



“啊呀,”弗朗西斯饶有兴致,“谁谋/sha谁?为什么在十二月?有什么特殊含义吗?”



费里西安诺含糊不清地说:“唔唔……大概是鲍特瑟对其他什么人出手了?我感觉他可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

“笨蛋弟弟!吃着意面就不要说话了!”罗维诺给了亲弟弟一击暴栗,“你就不能跟霍兰德一样安静吃饭吗?”



突然被cue的霍兰德:……我真的栓Q,只想安静看笑话。




【鲍特瑟zheng变上台之初,苏/里/南人并没反对。前任阿龙是在太烂了,大家都觉得,再烂还能烂到哪去呢?上台后鲍特瑟开始改ge,他声称这是一次社//会//主//义改ge,所以起手就把国内企业全部国有化。然而这个举动却连gcd都反对,因为他压根就没碰苏/里/南最大的企业——美/国铝业公司。而且,收回的企业也没有变更劳动模式,唯一的变化就是把老板从个人变成了鲍特瑟。】



伊利亚皱眉:“他管这叫社//会//主//义?!他明明是个不折不扣、眼界浅薄的愚钝者!他在抹黑社//会//主//义!”



他越说越激动,疑似有要跑到霍兰德那边和苏/里/南打一架的趋势。



王耀:“伊廖沙,我知道你很激动,但你先别激动。”



伊利亚不说话了。他扭头,用一种别扭又委屈的眼神盯着王耀。



王耀看着伊利亚明亮的红瞳,软乎乎的奶白色头发,心下不由得软了几分。



“好好——伊廖沙,他们都是坏人……”



这么大的动静,另一边自然不可能没注意到。



霍兰德遗憾地撇了撇嘴:“我还指望他们真的打起来呢。”



阿尔弗雷德酸溜溜地环抱住亚瑟:“亚蒂你看,他们秀恩爱!”



“哦,所以呢?”亚瑟满不在乎,“怎么有人会觉得刚认识没多久的两个国家意识体会有真情呢?”



“说得对,亚蒂,简直太对了,”阿尔弗雷德笑嘻嘻地贴近了亚瑟的脸,“不想我,我对你的情谊可是最真诚的啊。”



——才怪。他朝亚瑟无声做了个口型。



“阿尔弗雷德,不管未来会发展成什么样,我现在还是世界霸主。”英/国人无视了他的口型,略带傲慢地看了他一眼,“我知道我必然会走向崩溃,但此时此刻,我的辉煌依旧存在。”



——所以,你也不要太狂妄了。



【这种情况下,这些企业的下场可想而知,没过几天这些企业就统统倒闭了,苏/里/南的外汇迅速见底。由于没钱,他遇上了当年阿龙的窘境——没法给军队涨工资。所以,大家也都按规矩来。】



“屠龙者终成恶龙啊。”弗朗西斯感慨。



“弗朗西斯哥哥,这话说得可不对。”费里西安诺笑着纠正,“他本来也没有屠龙的雄心壮志啊。”



“规矩?什么规矩?该不会指的是zheng变吧?你觉得呢路德?”基尔伯特安静不下来,开始同他的弟弟叽叽喳喳。



路德维希:生无可恋,快把我哥带走。



弗朗西斯见他们兄弟这副样子,嗤笑一声,收获了两道似刀的视线。



【从1980年到1982年,苏/里/南发生了四次zheng变,鲍特瑟艰难地弹压了下去。不过由于自身理亏,所以他也没报复,每次都这么不了了之。但是,1982年10月30日这天,他开始变了。】



“两年四次,真是频繁。”阿尔弗雷德感叹道,“不过这种罪,不了了之真的可以吗?”



“上帝知道,”亚瑟说,“但是zheng变不是他们的自由吗?”



他把“自由”二字咬得很重。



弗朗西斯&阿尔弗雷德:死眉毛/亚蒂为什么要内涵我?!



“来来来,无奖竞猜,是什么让鲍特瑟改变了自己?”霍兰德喊了一声。



“ver……”费里西安诺很苦恼,“我猜的可能有点太多了,说不完诶。”



【那一天,格/林/纳/达总li莫里斯·毕晓普前来苏/里/南参加会议。按道理说,有重大外事活动的时候,国内有啥矛盾都要往后放放,等外宾走了再闹。可是,苏/里/南的工会偏偏就在那天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讨薪活动。这边毕晓普正满街参观呢,那边一票工友铺天盖地地杀了上来。鲍特瑟赶快紧急发表讲话,对这帮讨薪大哥一通求饶:你们工会今天才向我提交欠薪数额文件,现在银行都快关门了,我会给钱的,但我得调动现金吧,你们连这点时间都等不了吗?】



“格/林/纳/达?”亚瑟面色有些不妙,这波叫吃瓜吃到自己家。不过由于他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,倒也没说什么。



“好家伙,”王耀感慨,“丢脸丢到外国去了。”



伊利亚沉默了一瞬,然后大声说:“我支持他们的讨薪行为。这是正当的、正确的、应有的活动。”



蓝营国家:目瞪口呆了谢谢。



阿尔弗雷德:“嘿我亲爱的布拉金斯基兄弟,要是你遇上这种情况会怎么样?”



“首先,我跟你不是兄弟;其次,社//会//主//义国家不会发生拖欠工钱的行为,”伊利亚顿了顿,接着说,“最后,如果我遇上了这种事,我当然会把拖欠的工钱给他们,并感谢他们指出zheng府的错误啊。”



【按说,作为一国ling袖,这个姿态确实低得让人同情,奈何鲍特瑟平时信用太差,卑微到这种地步,工会依然没放过他,到底把那次会议给搅和黄了。毕晓普觉得自己受到侮辱,提前结束行程回国。临行前,毕晓普给鲍特瑟上了一课。他从社//会///主//义的角度提醒他,你想要赢得无//产jie级的支持,就必须带领他们,去消灭另一个jie级。毕晓普的意思,大概是让鲍特瑟把矛头对准美/国铝业公司,可是文盲鲍特瑟把话完全听岔劈了。】



“这个毕晓普是谁啊,真讨厌。”阿尔弗雷德用绵长的语气对亚瑟说。



“得了吧,少在这卖乖。”亚瑟嗔了一声,“没听到他说鲍特瑟把话听岔劈了吗?”



“你觉得他把话听成什么样了?”基尔伯特戳戳他的弟弟。



路德维希有了个猜想:不会吧……



【他觉得,消灭jie级,自己肯定是不会;但消灭承载jie级的肉体,自己倒是可以尝试一下。你们不是觉得我不够狠吗,那我就狠给你看。1982年12月7日深夜,狠人鲍特瑟出手了。jun队将16个长期反对他的人抓进了军营,毒打了一整天。次日鲍特瑟发表电视讲话,宣布有人阴谋发zheng政变,现已被英勇顽强的苏里南jun逮捕,还找了个倒霉蛋来认罪。】



伊利亚砰的一声拍上了扶手,盯着屏幕,几欲开口,却还是没说什么。



“哇塞,酷刑欸。”霍兰德眼底的笑意藏不住。只要苏/里/南人不好,他就开心了



【苏/里/南人压根没摸清状况,正到处打听时,更惊人的消息传来:12月8日深夜,16个被捕的反对pai中的15个居然被鲍特瑟给毙了(留下一个被鲍特瑟用来杀鸡儆猴)。按照官方说法,这些人是因为越狱失败而被击毙的,但谁都不相信一群律师、记者和工会领袖集体越狱,更不用说所有人的弹孔都来自正面,背后身中八枪自杀了属于是。】



“杀鸡儆猴是这操作?不应该是只杀一个用来杀鸡儆猴吗?”小小的阿尔,大大的疑惑。



而且他总觉得背后身中八枪自杀有种诡异的熟悉感。



【这次谋sha震惊了整个世界,多年小透明的苏/里/南这回终于有机会在联合国获得了专案,包括美/国苏/联在内的诸多国家一直谴责鲍特瑟的罪行,并表示苏/里/南不拿出个说法就要制裁你。面对国际施压,憋屈了好几年的鲍委员长难得雄起了。他丝毫不在乎国际观瞻,拒绝任何调查。美/国苏/联又如何,有种你就进攻我。反正那些人就是越狱被杀,爱信不信。同时,他宣布实行全国宵禁,关闭大部分的报社、广播和电视台,甚至为了避免学生闹事,直接封了苏/里/南唯一的一所大学。】



“啊这……”霍兰德被惊到了。这货是哪来的底气对世界霸主这么说话的?



他扭头看向苏/里/南。



苏/里/南弱弱:“……我觉得吧,我家未来那个情况,制不制裁都一样。被不被打这件事,大概是那个鲍特瑟根本不在乎嘛。”



【这种行为的结果,自然是求锤得锤。美/国和荷/兰带头制裁,停掉了苏/里/南的贷款和援助。荷/兰政zheng府甚至放出话来,荷/兰依旧欢迎苏/里/南人,完全开放移民。荷/兰话音刚落,du/li时没跑掉的苏/里/南人又一次掀起移民狂潮,集体润荷/兰,把鲍特瑟气得在各种场合对着荷/兰猛烈祖安输出,两边的梁子算是从此结大了。】



好家伙,真是好家伙。



众国都看向荷/兰:没想到你还怀恨在心呢?



霍兰德清了清嗓子:“也不怪我啊,要是你们被这么对待,你们能更过分对吧?”



帝//国//主//义们:我竟无言以对。



【此时,国内国外双重压力之下的鲍特瑟感到了危机。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,他从军队中提拔了不少人加入了自己的卫队。这是一个让他后悔很久的决定,因为被提拔的那批人中,有一个叫龙尼·布林斯韦克。】



“哟,这不就是那个撒币的?”阿尔弗雷德振奋,“他怎么当上leader的?该不会也搞什么zheng变吧?”



“希望如此。”霍兰德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74)

热度(7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