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叽绵姬(可以连赞)(开学已嘎)

我爱咕咕,咕咕爱我

【aph观影体】未来怎么这个样?!(7)

时间线1919.5.4

米英 苏中 爱丽舍(不会过度吹耀,仅限过度)

视频,手书,问答什么的几乎都会写

作者本人隶属于战忽局,初一牲,文笔没保证,缘更

苏露异体

本章视频 b站小约翰可汗 什么zmd要宗主国求着du li?【奇葩小国32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穷人龙尼】



“穷人?看起来……无//产//阶//级?”伊利亚兴奋,转念一想,“哦,不对,他要是走社//会//主//义哪能当上副总tong?”



王耀把伊利亚的喃喃尽收眼底,不禁笑出了声。



伊利亚转头,委屈巴巴:“笑什么?”



王耀憋笑:“没什么。”



【龙尼·布林斯韦克,1961年出生于苏/里/南的某乡村。家里光活下来的兄弟姐妹就有十个,生活条件远不如牛马。在十岁那年,龙尼在某个午后从森林里就出一个迷路的神父。为了感谢救命之恩,神父出资供龙尼到首都的学校学习。但跟鲍特瑟一样,龙尼的性格也比较焚书坑儒,所以在学业上没有任何成果,于1980年加入了薪水极低的苏/里/南jun队。】



“看起来是个很善良的人啊。”伊利亚感叹。



王耀盯着“焚书坑儒”这四个字,故作痛心:“又是它!”



“好的现在我们知道了龙尼不爱读书赚不到钱,”霍兰德毫无波澜地说,“然后呢?”



“然后他去给鲍特瑟当保镖了呀,霍兰德哥哥。”费里西安诺笑眯眯地说。



“小费里,说得对,后来他还当上了副总tong了呢。”弗朗西斯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

“死胡子,你很开心?”亚瑟此时充当了一个正义使者。



“你不开心?”弗朗西斯反问。



【加入jun队后,龙尼倒是如鱼得水,因为他作为一个二百多斤的苏/里/南大力士,长得也比较涉//hei,一看就是当大鸽的料,所以很快就被鲍特瑟选入总tong保镖队伍,当上保镖的龙尼对生活很满意,一个边境牛马能混成总tong保镖,那是做梦都不敢想的事。所以他非常卖力,就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。】



“有多卖力,具体说说?”by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荷/兰意识体。



【1984年3月,鲍特瑟去某地视察,龙尼如常贴身进行保护。当队伍接近围观群众,鲍特瑟正频频挥手致意时,突然一声枪响压过了喧嚣。龙尼反应飞快,一个箭步冲到鲍特瑟身边,二话不说将其撂倒,用二百多斤的身体压住了鲍特瑟,试图挡住刺客的子弹。】



几乎所有有被暗杀的leader的意识体都流下了羡慕的泪水。



阿尔弗雷德扶了扶眼镜:“这种保镖是真实存在的吗?”



亚瑟给了他个暴击:“你看他存不存在?”



“这种愿意为雇主挡子弹的保镖,我也想要啊啊啊!”阿尔弗雷德一边哀嚎一边抱紧了亚瑟。



亚瑟被勒的喘不过气,试图把他推开,未果。



【一片大乱之后,保镖们发现,原来刺客并不存在,只是一个卫兵的枪走火了。这时候龙尼的情况就变得尴尬起来。本来的剧本应该是英雄保镖神勇救主,现在变成200多斤的大力士差点压死雇主,刺王杀驾了属于是。】



“真是一场闹剧。”霍兰德鼓起了手。



“讽刺感拉满。”亚瑟笑笑说。



“呐呐——”弗朗西斯戳了戳亚瑟,“死眉毛,说不定你看到之后的未来后也会发出宗主国的嘲笑呢?”



亚瑟微笑:“谢谢你的祝福,你也是。”



【龙尼觉得,无论什么原因,自己充分体现了一个职业保镖的价值,得加钱。而鲍特瑟则是个不明是非的人,可能是因为被压得太惨,他不仅没给龙尼加钱,还在4月把人家给解雇了,连退役补贴都没给。满腔怒火的龙尼就这样离开了军队。】



“不是!这人在想什么啊!”阿尔弗雷德吵吵起来,“真过分!你以为愿意给你挡子弹的保镖很容易找到吗?”



“就是啊!”伊利亚附和,“怎么能不给人家退役补贴呢?这个万恶的独cai者!”

因为声音太大,这两位引起许多国家侧目,连带着波及到旁边的亚瑟和王耀。



王耀/亚瑟:并不想认识我旁边这货,谢谢。



【他菲薄的教育经历也不可能觉悟出什么叫无//产//阶//级失去的只有锁链,但他朴实的道德中有一样东西是确定的,就是无论如何,你得给钱。如果你不给,我就自己拿。1984年后半段,龙尼开始物理讨薪,连续抢劫数家银行。抢银行的同时,他还颇有阶级感情,把抢来的钱大部分分给了穷人,一来二去居然赢得了苏/里/南罗宾汉的美称。】



“罗宾汉?他也配?”亚瑟轻蔑地说。这种zm地的人民,怎么配称得上他家的传说中的英雄?



伊利亚又兴奋了起来:“你看!劫富济贫啊!这人多好啊!”



王耀抚额:“你冷静一点。”



【苏/里/南警方在鲍特瑟的指示下,成立了一个专案组,于1984年12月逮捕了龙尼。结果在审讯期间,龙尼居然用一个饭勺拆掉了牢房的铁窗,成功跑路。在朋友的帮助下,他一路登船出海,他也润荷/兰了。按说这些年来润荷/兰的苏/里/南人多了去了,多龙尼一个不多,可是这次不一样。由于在国内的声望(压总tong抢银行给穷人发钱),很多对鲍特瑟不满的苏/里/南人来找他。】



“好家伙,这是要打nei战的架势啊。”有国感慨。



霍兰德根据对自己家的了解,笃定自己一定不会袖手旁观,那么……



他暗暗一笑,坐等看好戏。



费里西安诺友情提示:“霍兰德哥哥,别太自信了。据我看来,这俩都不是什么正常的,当心发展出乎你的意料。”



霍兰德:……不会吧?这货都独立了还能出什么幺蛾子?



【不久,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荷/兰zheng府找到龙尼,表示我们愿意给您提供钱和武器,阁下愿不愿意反gong大lu,光复苏/里/南呢?因为鲍特瑟长久以来的祖安行为,荷/兰zheng府早就对他极其不满。所以为了扶持龙尼,荷/兰人给他提供了法/属/圭/亚/那的一片营地,还提供了jun事教官,征集了不少苏/里/南人来投jun。经过一年多的筹备,龙尼·布林斯韦克于1986年7月重返苏/里/南,爷要反gong大lu了!】



弗朗西斯:……霍兰德家的事为什么要用哥哥家的法/属/圭/亚/那?未来的哥哥怎么给他用了呢?



霍兰德饶有兴致:“你们赌赌,谁会赢?”



亚瑟思考了片刻:“龙尼吧,毕竟你家给他提供了那么多东西。”



费里西安诺笑眯眯地反驳:“我看不一定哦。”



“你认为不得民心的鲍特瑟会赢?”亚瑟持怀疑态度。



“不,”费里西安诺慢吞吞地说,“我觉得他们会握手言和。”



“那看吧。”霍兰德无所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71)

热度(6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