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叽绵姬(可以连赞)(开学已嘎)

我爱咕咕,咕咕爱我

【aph观影体】未来怎么这个样?!(10)

时间线1919.5.4

米英 苏中 爱丽舍(不会过度吹耀,仅限过度)

视频,手书,问答什么的几乎都会写

作者本人隶属于战忽局,初一牲,文笔没保证,缘更

苏露异体,私设WW2前由于世界能量不足没有组织意识体,WW2后才有

本章视频 b站度娘你要闹哪样 【阿富汗】谁的梦,葬送在兴都库什山脉的《群青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为了给予各位先生更好的观影体验,在之后的观影中,我们会展示未来人的评价与讨论。同时会随机抽取一名讲解员,来为众位先生讲解。讲解员一经抽取,就不能更换。”



讲解员?那可真是再好不过了。各国心里都暗暗想着,祈祷抽到的是自己家的孩子,还能获取对自己家有用的信息。



国旗的画面又亮了起来,只不过这次抽的是讲解员。在一阵紧张与焦虑之后,五色旗亮了起来。



我家的孩子?王耀有些发懵,随机转化为深深的担忧:自己家的未来还好吗?刚刚那个视频的制作者虽说博览群书的样子,但总归不能以偏概全。这个讲解员……又会是什么样子?



随着国旗的亮起,众人的视线已全部聚焦到王耀身上。



弗朗西斯率先对他和伊利亚抛出了橄榄枝:“来这儿坐坐吧,布拉金斯基先生以及王先生。”他旁边的米英默认了他的话语。



伊利亚冷哼了一声:“我倒要看看这群布尔乔亚耍什么花招!”他和家人告别,起身走了过去。王耀见伊利亚都去了,只得硬着头皮坐到那去。



现在,弗朗西斯、亚瑟、阿尔弗雷德、伊利亚、王耀五个国很奇妙地坐成了一排。



只见空间里闪出一道白光,随后出现了……一个十二三岁的女孩???



那个女孩黑发黑眼,只是这眼睛怎么看怎么古怪,但总归大差不差是黑的。她穿着暖色系的衣服,看看用料,粗略估计应当是个富贵人家的千金。她长得倒是很精致,五官有些斯拉夫人的立体感,带着些天真的娇俏活泼,一看就没怎么吃过苦。



女孩缓缓开口,手指不自觉攥紧了衣角:“各位意识体先生们好,我叫王莘(shen,一声)和,莘莘学子的莘,和平的和,来自2023年的中国,很荣幸能为各位先生作讲解。”



国家们简直要被气笑了。一个十二岁的中国女孩,能为他们带来什么价值?



亚瑟用审视的目光打量着她。她面上丝毫不怵,定定地任他打量,只是微微颤抖的手暴露了她内心的恐慌。



“好吧,小姑娘,”他妥协一般,转化成较为温和的问话,“这个空间都和你说过什么?”



“祂说,我被选中给1919年的国家当讲解员。”王莘和挤出一个微笑,“英/国先生,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,我深感荣幸。”



“那小丫头,你又知道什么呢?”阿尔弗雷德凑了过来,像邻家大哥哥似的用阳光的笑对付王莘和。



“我的一位家人是zheng界的,”王莘和小心翼翼地说,“加之未来国际这些事很普及,所以我大概了解一些zheng治间的事。”



她四处张望了一下,有些局促地说:“我可以……我可以去和祖国爹爹坐一块吗?”



她用恳求的眼神望着米英二人。



弗朗西斯这时充当起了好人:“哎呀,你们真是,都把可爱的小小姐吓坏了。当然可以啦,孩子,我们都知道人民对意识体都有天生的亲近与依赖。”



王莘和感激地道了声谢,用极快的脚步走到了王耀面前。



“爹爹!”她小声叫着,“还有伊利亚先生,你们好呀。”她边说着,边扑向王耀怀里。



“孩子,我就一个问题,”王耀用气声问她,“我们家未来是……”



王莘和笑了。她指了指王耀,又指了指伊利亚,用只有他们三个听得到的音量说:“我们未来关系很好的,大家都有相同的目标。我папа就是伊利亚先生家的。”



伊利亚此刻简直想放烟花庆祝。



就在他们交流的这段时间,下一个播放的视频已经抽选完了。是阿/富/汗的国旗。



然而响起的却是一首歌,上面还有一些各色的字。



“那些字叫弹幕,是未来的人发表的话。”王莘和连忙解释。



【啊 薄暮迫迫西进


时汇揉碎光阴 坠入荒芜山里


黑色香郁金 机桨搅动冷气


应和着浸血的兴都库什群青】


[他们勇敢,他们挣扎,他们麻木,智者化腐朽,群青碎戈壁]


[冷知识:兴都库什的词语本来意思是sha光印/度人]


[群青,是一种梦幻颜色,但在资//本家眼中,都是钱绿色]


哦,讲这些啊。亚瑟冷笑了一声,眼底的轻蔑与嘲讽不加掩饰。就算阿/富/汗能一次次把他从那赶出去,那又怎样?阿/富/汗这片土地上全是腐朽与麻木,阿/富/汗不可能强大起来了。



然而他忽略了离他很近的伊利亚。伊利亚见他这样,怒上心头,当场就怒斥他的邪恶、不人道。王耀试图拦住他的话,但由于国力的羸弱以及怀里的王莘和,最终没能成功。



王耀:…………伊利亚你看看这边这么多国除了你我那个不是站他那边的!头别这么铁啊喂!



王莘和拍拍他的肩膀:“爹爹别生气,习惯就好了。”



王耀:……………更生气了怎么办。



【看往昔 鲜艳的米字旗


罗织绞索愈紧 膨胀野心无抑


血红色的军衣 溶蚀在飞沙里


再难抽离】


[米字旗,lian/chui旗,星条旗,你来我往]


[阿/富/汗军队和英军的军衣都是阿/富/汗人的血染成的血红啊]


“lian/chui旗?lian/chui旗!”亚瑟嗤笑,“说什么大义凛然的话呢,布拉金斯基,你还不和我是一类的?”



“怎么可能!”伊利亚怒吼出声。他半蹲下身,用赤色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王莘和,眼中是自欺欺人的侥幸:“你告诉我,里面说的是别的国家,对不对?”



王莘和在王耀膝上坐直了身子,微微抬头,用无比认真的目光回望向他,一字一顿地说:“不,里面说的就是你们家。”



此刻的伊利亚表情凝重,他将头上的jun帽拿下来摩挲了几遍,长久地沉默。这场沉默久得惊人,半晌,他才郑重地说:“真到了那天,你们对我不要手下留情。”



欧洲国家们都震惊了,阿尔弗雷德也不可思议地望向他。在他们看来,qin/个/略而已嘛,多大事?只要自家孩子过得好就值得了。故去的自家孩子他们也会伤心缅怀,但绝不会对这些与自己无关的孩子产生一丝一毫的怜悯之心。



【半山 霜月 徘徊着热气


刺破坎大哈夜静 火燎几时白如 昼明


原野 哀鸣 纷乱中行径


苦难虬曲盘根于 大地 ​】


[凭什么富裕强大就要让别国无辜人民流血]


[帝//国坟场未必是褒义词]


帝//国坟场啊……伊利亚又缓缓坐了下来。该不会他家未来……



他侧头看向王莘和。他确定了她可不是什么简单的guan员家的孩子,至于她的真实身份,伊利亚还没有头绪。



王莘和察觉到他的视线,明媚一笑,做了个嘘的手势,示意他往下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奖竞猜:莘和小可爱是谁呢?还有,莘莘没有一句假话,说的都是真话哦。最后,苏露异体,苏露异体,苏露异体,我露中苏中都磕(我开头预警那里新加了一句话)。

彩蛋王莘和视角(沙雕版)

评论(70)

热度(68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